Error - VIXX

       无路可走了便抛弃了

 

  所有感情都抹去了

 

  费尽心思还是没法抹去你( LET ME FREE)

 

  我的内心满是痛苦(LET ME BREATHE)

 

  能这样活着就行了 能呼吸就行了

 

  能活着就行了 为什么就不可以了呢

 

  我这样也没关系( LET ME FREE)

 

  我现在更好(LET ME BREATHE)OH

 

  (YE)你那如刀刃般的话语 我害怕就这样被割伤

 

  如同用餐一般地呼吸着 就这样下去就行了

 

  我太胆怯了 就想这样继续着

 

  我的手紧紧抓住胸口

 

  我已经选择我要为自己活着

 

  我不想迷失自己

 

  我不想变得更受伤

 

  即使结束了也仍未中断的记忆

 

       走在这条路上我毫无信心

 

  爱情这样的东西

 

  结果对人而言只是个谎言

 

  现在好好地看着已经忘记你的我

 

  双眼好好地看着

 

  你绝对不要忘记我(AH)

 

  你不要抹去我(AH)

 

  心脏已经千疮百孔了 这里就是这条路的尽头

 

  作出决定而长叹一口气

 

  深深地习气又长长的叹气

 

  将内心的她全都撕毁

 

  无声地悲鸣着

 

  将这些那些的残像全部清除

 

  残留的回忆 向着天空燃烧殆尽BUBN

 

  我不想迷失自己

 

  我不想变得更受伤

 

  即使结束了也仍未中断的记忆

 

  走在这条路上我毫无信心

 

  爱情这样的东西

 

  结果对人而言只是个谎言

 

  现在好好地看着已经忘记你的我

 

  双眼好好地看着

 

  你绝对不要忘记我(AH)

 

  你不要抹去我(AH)


        再次遇见了你 哭了

 

  好像有什么不对 丢弃了

 

  心里还依然记得( LET ME FREE)

 

  全部都恢复原状(LET ME BREATHE)

 

  再也没有能躲避你的地方了

 

  抓紧你会觉得痛苦

 

  放开你我会更加痛苦

 

  在这比梦中梦还要更深处的地方

 

  没有摆脱这一切的信心

 

  所有都已经忘记了

 

  遗留的都是我的谎言

 

  内心再次浮现的模样

 

  比起过去好像还要更加痛苦

 

  好像更加想念你了(AH)

 

  好像更加有害了(AH)

 


评论
©Lucifer | Powered by LOFTER